Loading

 

自由應是一個使自己變得更好的機會。
Freedom is nothing but a chance to be better.
 

伊日美學生活基金會作為藝術生活的實踐者,從 2014 年開始舉辦一年一度的台北藝術自由日,試圖開啟一個
對話性的場域、視覺界域之外的想像空間。我們打造一個平台,破除所有限制,讓藝術自由的在這裡發生。
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藝術團隊,沒有任何負擔的盡情創作、自由交流。讓國際藝術家、策展人及藝術媒體看見這些
才華洋溢、等待被發掘的年輕創作者們。當我們創造出最大的自由,期待所有可能都實現。

 

 


2019 台北藝術自由日
「愛情神話 LOVE」


取自導演費里尼作品。 也許在不同世代、時空背景裡,情和慾之間的衝突、
靈與肉的紛爭, 愛慾糾葛都是狂歡盛宴的配料,我們都是藉著對人性的探索及嚐盡情感的千百種滋味所構成的複雜個體。 

在這狂歡的派對裡,沒有什麼永恆不變,愛情如此,友情亦是如此。
這些不真實到詭譎地步卻又如此煽誘人心的樣貌在自由, 究竟會有什麼樣的演出,敬請期待! 

 

活動日期|2019年12月6日至12月8日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2、3號倉庫

Free Art Fair 2019|第一階段參展名單

 

活動網站 freeartfair.tw

臉書專頁 @freeartfair

Instagram @free_art_fair